minho/('v')

【钢焰】大佐,您的脑袋上似乎有什么东西

#大佐猫化注意

#ooc注意




时间回溯到马斯坦十八岁生日时。

在他的十八岁生日上,马斯坦尽情地享受着成年的喜悦。

但当他在凌晨回到自己房间时,他感到头顶有些不对劲。痒痒的。

“肯定是那些家伙偷偷的把奶油抹到我头上了。”他笑着走到镜子旁边,想看清楚哪里被糊上了,结果正好看到了自己脑门子上如同鲜花一样绽放开来的———两只耳朵。

冷静如罗伊也受不了这个啊

“肯定是某个会炼金术的家伙偷偷弄的恶作剧。”马斯坦抽搐着嘴角下楼去找圣诞夫人。但聪明如夫人一眼就看出了这不是什么单纯的炼金术。

于是罗伊被拽到了一个女巫的面前。那个女巫告诉他:”这是一个诅咒。很离奇。而且用炼金术解决不了。更糟糕的是,你可能会背着这个过一辈子。啊,不过这个耳朵外人是看不到的,只有爱你的人才能看得到,摸得着。所以大可以放心。”

于是罗伊从绝望中理智回笼。

为了验证这一说法,他特地去找了好多人做实验。得到的答案都是:“你的头顶没有什么啊?”“没有没有什么也没有。“诸如此类的回答。

放心了!

于是罗伊酱放任它呆在头顶。

”反正不会影响我当上大总统。真心爱人也不常见。所以爱咋咋地吧。“

时间回到现在。

一脸黑线的大佐看着面前这只豆丁淡定的开口:”不管怎么说,我还是你上司哦。老是向我借钱,这样不太好吧?况且你自己都说我穷了。你是不是想在我爬上大总统之位前先掏光我的腰包啊?“

”要真能这样我还乐意嘞。这次就是打个电话。你当上大总统以后一定要把这个电话统统设置成免费的。“

”看样子我要是不借你这小家伙又会提一大堆要求。好吧好吧怕了你。“

”你说谁小???!!!“瞬间炸毛

罗伊看着面前暴跳如雷的爱德华,想笑的欲望呼之欲出。但他又想忍住不笑。所以这么一来,猛地,把自己呛着了。

爱德华有些好笑的看着面前疯狂咳嗽的大佐,嘲讽道:”连笑都能呛到自己,你还真是名副其实的无能大佐。“走过来帮忙拍背。

“谢谢了。不过好像咳嗽也是拜你所赐吧。钢。”大佐理直气壮地甩锅

“切。”

“哼哼。”罗伊轻笑着拿手摸了摸爱德华的头。

“喂,不许这样摸我的头,无能大······”对上罗伊的笑脸时他愣住了

不仅仅是对上了那双令他心跳的深邃眼眸,难得一见的没有伪装的温和的笑脸,还有······哪来的耳朵???

爱德华眨了眨眼睛,甩甩头。

嗯······它还在那。

fu*k,我好像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。

是谁的恶作剧?怎么大佐都没有察觉?

于是爱德华带着杀人的眼神步步逼近。把罗伊吓了一跳。

”喂,钢,你要干嘛?这就生气啦?“懵逼的罗伊开口问道。

猛地,爱德华发动了炼金术,对准罗伊的耳朵出手。

一抓,然而并没有什么效果。

“诶?分解不了?”这回是爱德华懵逼了

被抓到要害的罗伊感到十分不舒服。头顶又有了感觉。痒兮兮的。

”喂,钢,你到底在干什么?“察觉到什么的大佐压抑住不适开口

”大佐,“金色的眼眸里倒映着有着耳朵的罗伊。“你的耳朵?怎么回事?为什么有一双猫的耳朵在你头上?中了什么术吗?”

“······他怎么看到的?”罗伊有些慌张的想。但嘴上还是十分冷静。

“什么猫耳?是你中术了吧。臆想症?”说着还发挥了自己演之炼金术士的功力,头顶上方胡乱抓了几把。“看,什么都没有。是你自己的问题。”

”反正那个女巫说了其他人看不见也摸不着。“罗伊理直气壮的想,丝毫没有意识到问题所在。

“不是噢大佐,是真的有耳朵。你不可能不知道吧。”爱德华抬手,开始揉搓起其中的一只耳朵。

“唔!!”罗伊实在是忍不住了,发出了一声呜咽。

然后他马上反应过来不对劲。于是恢复冷静下了逐客令:“钢,你先走吧,我突然想起我还要处理一些公务。”与此同时他的耳朵开始颤抖。

但爱德华不为所动。而是又逐渐逼近了罗伊。罗伊感到了压迫感,想拿出手套。但爱德华飞快地把已经凉了的水泼在了手套上。随即使用炼金术牢牢束缚住罗伊,使他动弹不得。

“你!!!”罗伊开始剧烈挣扎,耳朵上的毛也炸了,直直的立了起来。

爱德华凑近了罗伊的头,看着那双炸着毛的耳朵。

“我能看到,大佐。我还记着我曾经看过一本书来着,上面写着这种诅咒。中了这种诅咒的人会长出动物的耳朵,一般人都看不见。但还是可以看见的,前提是,喜欢对方。“

完了,这下藏也藏不住了。罗伊的脸上一阵发烧,但还是昂着头倔强的盯着爱德华。耳朵却耷拉了下来。委屈的不行。

爱德华坏笑着往耳朵上吹了口气,看着耳朵上的毛陡然炸起来再加上罗伊仿佛触电似得表情,开口:“所以说你明白我的心意了吧?无能大佐?”

“嗯······”罗伊闷闷的回答了他。

过了一会有什么东西缠上了爱德华垂在一边的左手。爱德华低头一看,吓得跳了起来

“大佐啊!你还有尾巴??????”

“哈???????”

(长出尾巴就代表树上的鸟儿成双对了蛤蛤蛤)









#哟这里是新入坑的人minho

#钢炼真好看我爱大佐。爱他就要让他受。所以主吃钢焰。

#小学生文笔请见谅。

#为大佐受添油加醋,为钢焰添砖加瓦。



评论(10)

热度(9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